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舒涵甜喊媽媽是女神 曾拿兩座金鐘獎

梁舒涵打算母親節請媽媽吃大餐。(LiTV線上影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梁舒涵在《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系列中飾演可愛仙姑素娥走紅,並拿下金鐘新人肯定,近日她接受LiTV線上影視訪問,有著一身好手藝,被讚「小廚娘」的她,被問到母親節如何慶祝?她笑喊平時在家有空就會下廚,目前更希望跟家人一起吃頓大餐,「我想讓媽媽自己挑想吃的餐廳,剛入行時收入較少,但現在慢慢存了些錢,雖然不多但這是我的心意,因此不限金額!這攤由我來埋單!」

她與爸爸、媽媽感情深厚,一家人都是螢光幕前後的一份子,攝影師爸爸是恩師,教導在演藝圈上工作經驗,而媽媽則是她最忠實的觀眾,過去更拿下兩座廣播金鐘導播獎,梁舒涵嘴甜笑喊:「沒錯,媽媽就是我的女神啊!」被問到媽媽看到女兒「螢幕初吻」獻給曾子余的反應,梁舒涵表示:「媽媽也是圈內人,對拍戲的狀況完全能夠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