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隆璇自挖黑歷史 同台陳奕迅糗破音

林隆璇成為正念課程教師,並將自己的黑歷史當成教材。(青田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林隆璇成為正念課程教師,他提到會接觸正念課程,是因國中時受到同儕及課業壓力,出現焦慮的情況,他瞞著父母偷偷到西藥房買鎮定劑吃,出道後更發現自己有鏡頭恐懼症,焦慮感再次產生,直到上了這個課程後才有所改善。

林隆璇也將出道30年來遇到的挫折與經驗變成教材,與學員分享自己的「黑歷史」,10年前他登上香港的頒獎典禮,演唱歌曲《桃花源》,卻在陳奕迅、容祖兒等人面前大破音,「他們可能都覺得很尷尬不敢看我,而這首歌也成為我的夢魘及陰影,讓我從此不敢再唱這首歌。」後來他在正念課程中靠著專注力跟覺察力,克服對這首歌的恐懼,希望藉由自身的經驗,給予大家上台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