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事工廠求贊助 10天募逾142萬

蔡燦得(右)和劉亮佐主演的《莊子兵法》因疫情延到年底開演。(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疫情肆虐全球,重創許多行業,包括舞台劇團也大受打擊,「故事工廠」今年原有蔡燦得、竇智孔演出的《莊子兵法》、陳慕義、洪都拉斯等人演出的《再見歌廳秀》,兩者都被迫延檔,執行長林佳鋒預估劇團至7月為止,虧損金額將高達1500萬元,因此劇團不得不對外發起「贊助」求救,截至昨截稿,10天募得逾142萬元。

林佳鋒透露過去每月平均有300萬票房收入,現在只剩20萬,但每月就有固定150萬元的人事成本、房租開銷,加上預付場地租金等,劇團收入短少嚴重,每天都憂愁虧損狀況。

延期的部分,《再見歌廳秀》延至6月26日演出,但原訂上週開演的《莊子兵法》,卻延到12月25日才演出,林佳鋒苦笑說:「大家沒買過這麼早的戲票吧?時間恰逢耶誕節,也是給買票的觀眾最好的耶誕節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