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荷拉兄阻爭產 怒轟母葬禮上只顧追星

具荷拉紀念寫真集將於明日出版。(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具荷拉去年11月身亡,其家人日前為她的遺產繼承問題進行訴訟,親哥哥具浩仁近日在MBC節目《事實探測隊》中,砲轟母親在具荷拉葬禮上,只顧找其他出席藝人合照,令他相當憤怒。他上月18日向國會提出請願,要求成立「具荷拉法」,禁止遺棄子女的父母擁有子女財產繼承權,目前逾10萬人參與。

具浩仁日前積極推動「具荷拉法」,禁止遺棄子女的父母繼承財產。(翻攝自YouTube)

具荷拉母親在兄妹倆不到10歲時離家出走,多年來沒盡到母親責任,因此具浩仁向法院質疑母親的遺產繼承權。他透露具荷拉生前曾多次自殺,並非每次都有媒體發現,遺憾最終仍沒阻止噩耗發生。

此外,具荷拉生前推出紀念寫真集將於明日出版,其中收錄她親自挑選的沖繩取景照片和相關訪問內容,留給粉絲無限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