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不滿Netflix宣傳IG開酸 杰威爾忙滅火

周杰倫(右)在Netflix推出實境節目《周遊記》,首周點閱數躍升全台前十名。(Netflix提供)

〔記者陽昕翰、蕭方綺/台北報導〕周杰倫在Netflix推出實境節目《周遊記》,沒想到他疑似不滿節目的曝光率,認為該平台都只推廣韓劇,數天前在IG限時動態開酸:「至少讓我看到你們官網的誠意,而不是弄得好像韓國Netflix。」

周董在限時動態發文,不滿Netflix都在宣傳韓劇。(翻攝IG)

據了解,《周遊記》第一週上線時,點閱數躍升全台前十名,其實成績不俗,有關人士透露,Netflix是因為防疫關係,為避免群聚風險,總部決定5月前的活動全部暫停,改用其他行銷手法宣傳,其實宣傳的力道沒有變,只是宣傳的管道有改變。

對於周董冒出不滿情緒,他所屬的杰威爾音樂昨回應:「跟Netflix合作很愉快,只是周杰倫本身就是lG糾察隊,就像他對阿信說他的IG怎麼會沒發生活化的照片?這個他也會管,哈哈!輕鬆看待即可。」否認周董與Netflix有不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