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龍伴劉真深藏愛的巧思 小S安慰願陪著你哭

辛龍在靈堂陪伴劉真超過10小時,還準備飲料慰問媒體。(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李依純/台北報導〕44歲「國標女王」劉真22日不幸病逝,遭逢喪妻之痛的辛龍,昨連續第3天到靈堂陪伴愛妻,還穿上劉真為他設計的白襯衫,衣袖繡著一條龍,深藏愛的巧思;問他是否有夢到劉真,他停頓了一下後,不發一語,雙手合十步入靈堂;晚上還特地買了劉真生前最愛的飲料,請經紀公司發送媒體。

小S(左)要辛龍別獨自難過,表示願意陪他一起哭。(記者王文麟攝)

演藝圈好友小S、王彩樺、白雲、林熙蕾和曾馨瑩、季芹等人昨都到靈堂致意,王彩樺透露辛龍一直無法接受劉真過世,「他一直說他走不出來,至今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林熙蕾和曾馨瑩希望劉真安心離去,在靈堂對她說「放心,我們都在」。

潘慧如要辛龍為女兒振作。(記者王文麟攝)

劉真生前曾多次上《康熙來了》與主持人小S尬舞,被小S戲稱是「勁敵」,小S到靈堂陪伴辛龍長達1個半小時,事後受訪透露與辛龍一起回憶了許多劉真上《康熙》的經典片段,感慨:「我們都覺得劉真老師好像還在,只要看到畫面就覺得她還在這個世界上、還沒離開。」她也安慰辛龍別把自己關在家裡獨自難過,「真的不要客氣,要哭也有人陪著你哭。」樂意讓自己的女兒陪辛龍4歲女兒霓霓一起玩。

王彩樺與辛龍相識多年,心疼他走不出喪妻之痛。(記者王文麟攝)

潘慧如也透露自己安慰辛龍「劉真老師只是出去玩,她沒有離開你」,沒想到辛龍難過地反問她:「是嗎?」難以走出喪妻之痛,後來潘慧如還說:「女兒是劉真留給你的禮物,一定要好好走下去,劉真老師也不會希望看他這樣。」

王彩樺和辛龍認識20幾年,對於劉真離世相當不捨,白雲也表示大家都很心疼辛龍,「他有很多負面的情緒,大家都有勸他,跟他說劉真老師階段性任務完成了,他的才要開始,他要堅強。」

季芹受訪時坦言不捨辛龍深陷悲痛心情,不斷替他打氣,要他為霓霓,盡快整理心情,才能讓在天堂的劉真放心;羅霈穎也擔憂辛龍目前的狀況,恐怕再過10年都走不出來,更無法思考霓霓未來的就學問題,因此承諾會多來陪伴他,希望他早日重新振作,「劉真也希望看到他振作」。

今是劉真過世頭七,劉母昨下午4點左右離開靈堂,晚間近9點又與劉父一同現身,期間陸續有法師進出,似是準備劉真頭七法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