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臭屁嬰仔出招戰疫 呼籲少出門勤洗手

臭屁嬰仔團員們各有防疫妙招。(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饒舌團體「臭屁嬰仔」擁有許多學生粉絲,近期因武漢肺炎影響,不少歌迷無法去畢業旅行,對此歐吉虎表示談戀愛、拚事業、留學及旅遊的前提,都是要有個健康的身體,呼籲大家現階段要少出門及勤洗手,之後才有本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歐吉虎提到他會使用口罩套,能增加口罩的使用次數,並說:「不出門真的是最好的防疫了!」立勝則因本身有潔癖,家中一直有放酒精,所以不用去排隊搶購,也會隨身帶著乾洗手,而屁辰的老家在羅東夜市經營紅茶攤,坦言近期人潮明顯減少,他的寶貝女兒則是防疫小尖兵,會提醒家人要戴口罩跟多洗手,還會跳學校教的防疫舞步。

臭屁嬰仔將在下月推出新單曲,他們首次挑戰在一天內完成作詞、作曲及混音等工作,更放話:「這只是開始,後續砲火更猛烈,大家絕對要好好期待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