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禮物包8層 情人拆到險翻臉

古曜威(左)歡慶白色情人節,與好友「黃氏兄弟」的哲哲合作拍攝影片。(單純夢想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古曜威邀來YouTuber「黃氏兄弟」的哲哲合體拍攝情人節影片,超會做甜點的古曜威說:「無需昂貴的禮物,只要你肯用心,親手做一份禮物,一定能讓對方感受到你滿滿的愛。」

古曜威在影片中與哲哲互相餵食Q版的造型餅乾,還要同時回答情人節的私密問題,讓他們感到手忙腳亂。

古曜威透露曾親手做餅乾當情人節禮物,「我把禮物包在一個小盒子裡,前前後後至少包了8個盒子,但拆禮物時,因為包了太多層,感覺對方拆到最後快翻臉。」他至今仍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