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遭18禁問題轟炸 女神獻祝福竟驚聲尖叫

古曜威(前)生日遭惡整。(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古曜威開啟斜槓人生,邀請網紅天團「這群人」的木星及董仔,以及「梓梓」董梓甯錄製主題為「閨蜜真心話」的Vlog,殊不知大家為了給他生日驚喜,偷偷串通好要惡整他,全場只有他被蒙在鼓裡。

古曜威(左二)收到好友及粉絲精心準備的驚喜。(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大家猛問古曜威各種18禁問題,讓他大喊吃不消,董仔也笑說這集可能會被黃標到底,正當古曜威求助無門時,好友與粉絲竟捧著Q版的古曜威肖像蛋糕出現,讓他相當錯愕,無法到場的好友也紛紛錄製VCR獻上祝福,就連古曜威心目中的女神愷樂也在其中,讓他興奮大叫,不斷跳針狂喊:「是愷樂!」

古曜威(左二)收到愷樂祝福竟興奮大叫。(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透露很久之前在節目上看到愷樂就很喜歡她,覺得她講話很可愛,跳起舞來卻又超級厲害跟性感,深深的被這種反差感給圈粉了,先前到《娛樂百分百》宣傳專輯,看到愷樂本人讓他心跳加速,但愷樂親切的鼓勵緩減了他的緊張感。此Vlog將於古曜威生日2月25日當天晚上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