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古曜威破冰老爸!又吹又打驚人絕技曝光

古曜威做紅旗袍翻糖蛋糕,展現好手藝。(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外型陽光的古曜威是超級宅男,平常最愛的興趣竟是烘培,他近來拜師學做紅旗袍翻糖蛋糕,「又吹又打」展現好手藝,他自豪稱:「我私下就喜歡吃甜點,而且怎麼吃都吃不胖。」

古曜威熱愛烘焙,挑戰做翻糖蛋糕。(記者陳逸寬攝)

古曜威展現手藝挑戰翻糖蛋糕,親自示範翻糖蛋糕披覆,包括為蛋糕「打」上金漆,還要靠吹工,在旗袍造型的蛋糕上,「吹」上以可以食用的威化紙羽毛做裝飾,讓他覺得超新鮮。

對甜點很有心得的古曜威說:「平常很喜歡看甜點書或是網路上的教學影片,就可以自己做出甜點,通常成品都讓我很滿意,失敗率可以說是零。」今年還計畫推出甜點書,「希望可以把做甜點的心得以及旅遊的小日記跟粉絲分享。」

古曜威推出新歌《一個幸福的吻》。(記者陳逸寬攝)

古曜威推出新歌《一個幸福的吻》,單身1年多的他,靠想像揣摩唱情歌,他透露當初發片時,爸爸三不五時就說幫他介紹別的工作,一度鬧出家庭革命,直到他後來固定推出作品,老爸看到他的努力,漸漸轉而支持,他笑曝:「我爸時常會跑來我的粉絲團留言,或是幫我分享MV,很像是在當我的臉書管理員。」

熱心公益的古曜威,8日要出席家扶基金會在板橋舉辦的公益活動,除了與星友捐贈二手義賣物品,他更加碼手做了100份的杯子蛋糕,會在活動當天義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