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初一回娘家 沙拉油當伴手禮有原因

鍾欣凌(左後)和老公陳清河(右)三度帶女兒們去迪士尼遊玩。(齊石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迷你劇戲后鍾欣凌談到過年,指出老一輩曾說「已嫁女兒不可初一回娘家,不然會遭致娘家赤貧」,為了破除這個禁忌,她初一回娘家時,還特地帶了沙拉油當作伴手禮,並在進門前說吉祥話,象徵祝賀「油水豐滿」,相當有趣;她日前和老公帶2個女兒到日本度假,天天健行萬步,讓她苦笑:「我兩個女兒舒服的坐在推車裡面,但我走到懷疑人生。」

然而今年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鍾欣凌2個女兒還在讀幼稚園,她耳提面命地交待女兒們在學校除了勤洗手,還要戴口罩,她說兒童口罩非常難買,沒想到小女兒二寶妹竟嫌棄她買的素面口罩,哭笑不得說:「她竟然拿2個素面口罩去和同學交換有卡通圖案的,我當下真的很想哭,因為很難買到,後來想想,能讓女兒好好戴著反而比較重要,才平復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