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為曾之喬擋子彈 苦練倒地撞到頭腫一包

劉冠廷(左)在劇中為曾之喬擋子彈。
(拙八郎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冠廷去年獲金馬最佳男配角獎,他在台視《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中,為了救心儀的曾之喬,挺身為她擋子彈,卻不幸中槍倒下。他為了精準詮釋「中槍倒下」這一幕,笑稱自己「用盡生命一切在演」,在上場前苦練多次倒地動作,還不慎撞到頭,苦笑直喊:「頭撞到都腫一包了啦,要如何帥氣倒下,又不讓自己受傷,是很難的!」

另外,張耀仁首度演出反派角色,他說演出時很緊張,因劇本內容龐大,監製王小棣並沒有跟他講解太多劇本內容,只要他把「身材練壯」,因此他勤跑健身房,搭配自然飲食,讓體脂下降,也在劇中展露鍛鍊許久的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