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倫跨界新媒體 一鏡到底無冷場

陳凱倫(右)視侯聯松為貴人,抽空替他主持新書發表會。(陳凱倫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知名火鍋店董事長侯聯松舉辦新書《新東山再起》發表會,邀請好友陳凱倫擔任主持人。他曾多次到陳凱倫的廣播節目暢聊心聲,欣賞陳凱倫專業用心的工作態度,於是邀請他幫忙宣傳新書。陳凱倫感性表示:「侯董事長是我的貴人,支持我從廣播跨進新媒體,我才會在YouTube開網路節目《凱倫Hold厲害》。」

陳凱倫近期轉戰網路,日前還體驗一鏡到底的直播,他說:「沒有停機,期間靠對話撐住不冷場,那是我主持多年下來累積的應變經驗。」他還意外發現,如今選擇轉換跑道,恰巧應證了自己的碩士論文內容。

陳凱倫日前上傳一支「一日視障生活」短片後,收到金馬影后楊貴媚留言。楊貴媚提到多年前拍李安執導的電影,也被要求戴眼罩體驗盲人生活,當時她拿下眼罩後感動地哭了,如今看到陳凱倫的影片,她感性表示:「謝謝你的影片,讓我再度回到寶貴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