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斗膽找Matzka寫歌 騎車喻人生

鼓鼓(右)邀請Matzka助陣新歌,加入雷鬼元素。(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新歌《超機車》,邀請Matzka共同創作合唱,為歌曲注入雷鬼元素,鼓鼓難忘找Matzka寫歌時,知道他很忙,不太敢催他,但又有點緊急,因此只好傳訊息問:「哥哥有感覺了嗎?」但一等又等了2個月,就連最後拍MV,Matzka也是一下飛機就前往片場拍攝,隔天又繼續忙巡演。

談到《超機車》,鼓鼓說也有一層深層意涵,他說:「人生跟騎機車一樣,不管什麼事你都要獨自面對,奉勸大家騎慢一點,停下來,看看家人、朋友,可以看到更多人生風景。」

MV也邀請網紅團體「這群人」助陣演出,董仔大讚「鼓鼓帥到零死角」,木星則是「巴頭」鼓鼓不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