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興文嚴教不體罰 世代不同改當慈父

李興文感慨世代改變,仍在學習如何為人父。(年代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興文兒子李堉睿日前因夜闖賣場拍攝不雅影片登上媒體版面,還遭到業者提告,李興文當時曾在臉書上痛心道歉,他上年代《聽媽媽的話》談及此事,「我雖然跟他(指兒子)住得最近,但心卻離得很遠,到現在還在學習怎麼當一個父親」,並說自己在家不體罰,但會嚴肅兇小孩,一旁來賓楊皓如聞言驚訝地說:「我還以為你是會用鋼盔K的。」

李興文說,他當下看到影片就直覺不妥,但兒子則覺得無所謂、沒關係,直到隔天看到新聞才驚覺事態嚴重。但李興文強調,犯錯沒關係,不改過自新就要檢討,更說自己未來將放下嚴父角色,改當慈父。他也點出世代已經改變,感慨地說:「小時候日記被看,我們會很生氣,現在不是,點閱率不高,他會很生氣。」字裡行間流露出,身為一位父親的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