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容和練肌攻台 明年2╱8開唱 14日搶票

鄭容和近來積極健身,預計明年2月來台會粉絲。(Applewood Taiwan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人氣主唱鄭容和退伍1個月,近來積極健身,還在IG秀出當兵練出的好身材。他近日宣布自明年1月起,以首爾為起點,將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確定在2月8日於台大體育館1樓開唱,門票預計本月14日開賣。

鄭容和日前到夏威夷度假,難得上傳近照,對比出臉型較當兵前小了一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點讚。這次他的巡迴演唱也將前進曼谷、馬尼拉等城市,台北場票價為4380元、6280元兩種,詳情可洽主辦單位Applewood以及Applewood Taiwan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