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逾700粉絲送別高以翔 明道現身悼念

高以翔靈堂昨開放供粉絲弔唁,一大早就來了上百位粉絲。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在錄製浙江衛視實境節目《追我吧》猝死,靈堂昨從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開放粉絲弔唁,一早便來了上百粉絲,明道約莫中午也現身,直說和高以翔認識很久,事發前兩天還和他搭同班機,共度2小時愉快時光,沒想到卻發生憾事,他表示:「有人說,人跟人之間怎麼樣都沒有關係,希望有好好道別的機會。」

高以翔粉絲獻千紙鶴祝福。
(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到在靈堂上和高以翔說什麼,明道說是秘密「放心裡就好」。由於他先前也在中國錄過實境節目,對於節目安全問題不多談,隨後搭車離開。

明道(右)昨到靈堂悼念高以翔,直說希望好好跟他道別。(記者胡舜翔攝)

昨至下午5點約有超過7百名粉絲前來悼念,其中不少來自中國,還有福建的粉絲步出靈堂後淚崩,表示會待到公祭結束後才離開台灣,清明節還會再來台。浙江衛視也派5位代表到靈堂致意,但出靈堂後未受訪,與高以翔經紀公司老闆王鈞搭同車離去,前後約9分鐘快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