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千玉南韓掃貨 210公斤行李遭關切

龍千玉開心遊南韓大吃美食,還買了20套造型服。(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龍千玉為了新專輯《多情蝴蝶》,帶著工作人員至南韓血拚,透露自己愛追韓劇,好友孫淑媚更說她很適合《德魯納酒店》中IU的造型,讓她狂買20套造型服,被店家誤認為批發商,一行人行李更重達210公斤,引來機場地勤人員關切。

龍千玉表示她的衣服都能穿10年,笑說:「這些又可以再穿20年以上了!」此次在南韓大吃美食,回台後胖了2公斤,新買的衣服差點要修改,嚇得她立刻減肥。龍千玉過去忙工作,現在決定以家人為重,婉拒不少表演邀約,帶著高齡80歲的媽媽到處遊玩,並說:「這也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領悟,多花時間體驗新視野,心境自然就不同,我很享受這樣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