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龍千玉認愛了 圈外男友交往20年

龍千玉渡過人生低潮,終於認了身旁有圈外男友陪伴。(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龍千玉帶媽媽到西藏旅遊,對於媽媽身體不適感到相當自責。(豪記提供)

台語歌后龍千玉熬過人生低潮,昨接受本報專訪首度公開認愛,坦言身旁早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另一半是大她4歲的圈外人,龍千玉說:「沒有藏(愛)啦,我們認識到現在超過20年,畢竟人生太無常,我真的被這些無常嚇到了!」透露前陣子帶高齡81歲的媽媽到西藏,結果媽媽高山症發作,讓她自責到嚎啕大哭。

龍千玉在30多年前與曹西平的哥哥曹南平有過一段婚姻,兩人育有一子一女,作風低調的她鮮少談論情事,直到多年前女兒離世,這段往事才浮上檯面,58歲的她這些年對外總號稱單身,直到近日心境轉變,終於鬆口身旁有對象,她笑說很滿意現在狀態,短期內暫不考慮再婚。

而她經歷女兒離世及兒子墜谷的雙重打擊,外表看來總是堅強的她,其實最常深夜獨自哭泣,很少在旁人面前掉淚,她談到:「我是兄弟姊妹心目中的女神龍,大家都說我很堅強,我常用月亮比喻人生,月亮只有初一、十五才是圓的,其他時間也沒那麼圓滿。」

豁達的她認為人生低潮總會過去,「人為什麼要執著在一個點上,最重要的是我還有一個媽媽,我覺得很滿足。」沒想到前陣子她帶媽媽到西藏旅遊,走訪布達拉宮、大昭寺等知名景點,不過到第3天兩人就因為高山症身體不適,尤其是媽媽的狀況更嚴重。

談及此事龍千玉仍是心有餘悸,她驚慌說:「我從來沒看過媽媽這樣全身無力,連走路都沒辦法,就連水都喝不下。」她自責表示:「本來是要圓媽媽的心願來西藏,結果卻讓她這麼不舒服,如果她有什麼意外,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交代,只能半夜在房間偷哭。」她們當時返台後,馬上衝去了三總掛急診,幸好媽媽經過休息後沒有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