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傳訊王瞳沒下文 徐乃麟無懼來賓退通告

徐乃麟(右)、謝忻主持新節目《聚音》。(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徐乃麟、謝忻昨出席新節目《聚音》開播記者會。謝忻坦言心神狀態比前陣子好了許多,算是已走出不倫戀風波,而她日前深陷不倫戀時,曾收到王瞳二度留言力挺,如今變成王瞳陷入感情糾紛官司,謝忻私下也傳訊鼓勵她,雖沒收到對方回覆,但她認為:「我想她應該在冷靜期,給她時間空間,她會有她的智慧,好好解決這件事。」

《聚音》節目內容因為和八大《娛樂百分百》招牌遊戲雷同,導致被許多藝人退通告,徐乃麟對此不以為然:「我們一集才請一個,我們很在乎來不來嗎?沒有那麼嚴重啦!」更直白表示,沒有收視壓力。謝忻則說,看法與徐乃麟相同,不會因此感到挫折。

徐乃麟也提到,大兒子的俄羅斯籍女友安娜可能在明年進入演藝圈,目前已找經紀公司老闆幫忙申請在台工作居留證。他曾提點安娜,若真要入行就得有「死豬不怕滾水燙」的態度,做好十足的心理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