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甫1幅畫賣6位數 預告明年辦個展

郭彥甫預告將在明年下半年舉辦「旅行箱系列畫作」個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郭彥甫昨帶著旅行箱系列畫作和曲艾玲一同替歐系精品選物店開幕活動站台,這是他轉戰藝術圈後,暌違2年公開受訪,透露目前經濟收入穩定,昨展出的畫作一幅售價約6位數,另外將在明年舉辦個展,目前手邊有600多張親友、粉絲傳來的參考照片,他笑說:「有個女生朋友拍她穿著內衣整理行李箱的照片,嚇我一跳。」

郭彥甫4月在臉書直播時突然淚崩,讓外界相當擔心;他解釋當時是喜極而泣,因為發現身邊許多親友仍相當關心他的近況,才會利用直播和朋友聊天,「我想說我不是很好的朋友,也不是很好的先生,你們還願意來看我,覺得好幸運喔」。而他目前生活重心都放在準備明年的個展,短期內不打算回歸演藝圈演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