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立安愛貓 受託照顧越養越多

喜愛動物的童立安受臉書好友之託收養咪咪。(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喜愛動物的童立安家中養了5隻貓,他常幫朋友照顧寵物,笑說:「我這裡變成中途之家,但最後都變自己在養。」平時他會為流浪動物的活動站台,但不打算為浪浪們寫歌,認為自己付出的不夠多,因此不想消費牠們,只想照顧好家中寵物。

由於家中長輩覺得貓咪很陰,童立安一直到高中能打理自己後才開始養寵物,他提到其中一隻貓咪「咪咪」的原主人為他的臉書好友,但他們從沒有見過面,對方得知他很喜歡動物,竟傳訊息說:「家裡有東西我不敢回去,但貓咪在家我很擔心。」童立安察覺對方精神狀況不太好,便答應幫忙照顧咪咪。

童立安也說曾有1任女友特別兇,常常大吼他的名字,貓咪聽了後便有樣學樣,常常發出類似他名字的聲音,笑說:「後來雖然分手了,聽到貓在叫還是會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