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康橋旭雙品牌打造 OK Mart浪漫進駐─寶徠+璞園聯手打造新店華城明星建案 超商進駐計劃 提升生活機能

寶徠與璞園雙品牌聯手打造的「康橋旭」,迎來OK Mart雙北第一家高海拔旗艦店,讓新店華城別墅區創造「不用下山,下樓就OK」的便利生活機能。(本報攝影組)

﹝本報訊﹞具有30餘年經營歷史的「OK超商」,以超過850分家的規模遍及全台,長年來提供便利又多元的服務內容,一路陪伴消費者長大,創造了友善里鄰的好厝邊形象。

自2019年起,以為期半年的評估規劃,「OK超商」再度前進新店華城別墅區展店,就在最浪漫的雲海之間,雙北第一家高海拔旗艦「OK超商‧康橋旭店」隆重揭幕。有鑑於華城別墅區的居住人口逐年攀升,看準風光明媚的優質社區「康橋旭」為據點,「OK超商」,即將為其品牌與消費者創造雙贏格局。

寶徠+璞園雙品牌 明星建案

寶徠建設向來是華人界的豪宅代名詞,2007年信義計畫區「寶徠花園廣場」聞名全球華人圈,至今仍是經典。而長年來一直是台灣房地產清流的璞園團隊,則以有別於業界的風格,從利益之外的角度來看待這塊土地,用「感情」去找尋更勝物質的美好價值。

這一次,寶徠+璞園雙品牌,聯袂以站上旭日之巔的姿態打造「康橋旭」,帶領消費者前往人生更高境界,在銷售期間話題不斷,已成為華城山頭上最有看頭的明星個案,吸引眾多菁英家庭入主。

有電梯、有天、有地、有大院

別墅個案何其多,住別墅的夢想亦何其迷人,但是,在消費者的刻板印象裡,往往存在諸多疑慮,例如:生活機能問題、安全管理問題,以及日常生活中必須不斷爬樓梯的困擾等等。

有鑑於此,一個有別於市場的個案,「康橋旭」誕生!

史無前例的別墅規劃,一方面滿足消費者的憧憬,細細拿捏一幢大山、大景、大院的城堡;另一方面亦打破消費者根深蒂固的印象,重新定義別墅生活,創造理性與感性兼容並蓄的生活場域。

綜觀市場,在獨門、獨戶、獨擁大院的別墅個案中,「康橋旭」是少數有管理的社區,除了居家安全很放心之外,「康橋旭」更罕見地擁有社區享樂會館,公共休閒設施豐富,有空中花園、交誼廳、廚藝教室+外燴特區、健身房與蒸氣室,滿足一家人快樂需求,也打造了貴氣又闊綽的宴客規格,讓府上賓主盡歡。

便利商店+享樂會館 魅力別墅

現在「康橋旭」更進一步結合「OK超商」,提供便利機能,包辦生活大小事,例如提款轉帳、繳帳單、購票、寄領物流包裹,還有吃吃喝喝&生活日用品等,創造「不用下山,下樓就OK」的輕鬆日常。

當大山大院與時尚款待同步擁有,如此可遇不可求的別墅生活,放眼全台都不容易找到第二個,絕對值得消費者一探究竟,體驗眼見為憑真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