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挨告遭正宮求償400萬 馬俊麟認沒控制好感情

王瞳(左)、馬俊麟召開記者會,素顏道歉。(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馬俊麟和王瞳合作《大時代》爆出假戲真做,讓馬妻梁敏婷數度暴怒,上週該劇播出完結篇,原以為戲散人散,沒想到王瞳前晚帶媽媽、阿姨到馬家,讓梁敏婷動怒,並在臉書PO出王瞳阿姨高分貝對梁敏婷咆哮的影片,像是「妳自己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把妳老公照顧好,不要去害其他的女人」等話;對此,王瞳和馬俊麟昨臨時召開記者會,素顏道歉,王瞳也解釋自己去找馬妻,主因馬妻對她提告「侵權行為損害賠償」,並求償400萬。

王瞳提到10月1號收到梁敏婷的告訴,「我入行快20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當下很錯愕,也可以理解梁小姐的作法」,之後左思右想,決定當面找梁敏婷道歉,並提到「阿姨有些情緒上的言詞,我對敏婷非常抱歉,這絕對不是我的本意」;至於收到民事庭通知書,她並沒有生氣,哭著說:「我只是錯愕,想解釋清楚,這一切都結束了,傷害到三人為止就好,不要再禍延下去了。」

馬俊麟也3度脫帽鞠躬道歉,指出梁敏婷提告,並沒有和他商量,他提到:「王瞳於公於私都是幫助我的人,今天沒有《大時代》這部戲,就沒有人知道馬俊麟是誰,她是我公司的前輩,是同公司的同事,我的太太做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我在公司要怎麼面對其他的藝人,我要怎麼面對她的家人。」無法諒解太太提告王瞳。

他還接著說道:「在拍戲的過程中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演員的本分做好,沒有把戲外的界線畫清楚,這些是我個人的問題。」話中默認婚外情。此外,被問及兩人是否會走上離婚一途,他沉默數秒表示「我不確定、不知道」,透露兩人目前只靠微信溝通,當面只會說小孩換尿布吃奶等瑣事。

此外,王瞳現階段男友艾成昨坦言自己也是聽到記者會內容,才得知事情原委,但他力挺王瞳,向她喊話:「別怕,發生任何事情我們家人都會一直在!錯了悔改就好,人生就是從錯誤中學習,一定要記得靠主必得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