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校》票房破億 李烈自嘲心臟很大顆 - 金主難尋 開拍前僅籌到一半經費

監製李耀華(左起)、王淨、曾敬驊、導演徐漢強、監製李烈昨出席《返校》記者會,特別送上導演愛在作品中暗藏的「長頸鹿」大玩偶。(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話題台片《返校》前天正式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台片,截至昨天票房已近1.2億。監製李烈、李耀華昨也率領導演徐漢強、王淨、曾敬驊一同出席慶功記者會,李烈直說對破億「特別感到不真實」,更自嘲「大概中間垮了太多片」。

李烈表示,《返校》是一部非常台灣、本土的電影,為了如實呈現遊戲氛圍,製作費也很高,尤其因為沒有投資人願意投資,開拍時只籌到一半的錢,「一直到上片前一個半月資金才全到位,我們心臟很大顆」。她也提到,今年雖然快過完了,但年底仍有很多非常棒的台灣電影,「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讓大家重拾對台灣電影的信心,願意進戲院看台灣電影」。

提到下週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李烈表示還是最希望技術獎項可以入圍,「因為幕後工作人員功不可沒,希望他們被看到」。王淨說入圍公布當天還有工作,所以沒有特別去想,曾敬驊則說畢竟新演員的入圍機會一生只有一次,「還是會期待」。《返校》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