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政迪隔9年再搶戲王 先謝對手

吳政迪(右起)、張寗和蔭山征彥受訪時拿黃金感受「賺大錢」,期望金鐘大豐收。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政迪、蔭山征彥、張寗合作客台《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分別入圍金鐘戲王和男女配角獎項,其中吳政迪15歲時就奪金鐘戲王,目前24歲的他二度搶戲王,昨受訪時坦言這次在劇中飾演想賺大錢的農夫,是他演過最困難的角色,也曾拿劇本向吳慷仁討教演戲訣竅,沒想到這回兩人都要角逐戲王寶座,他笑說:「當下有傳訊息恭喜慷仁哥,向他說謝謝。」

另外,43歲的蔭山征彥曾在中國學中文,20年前921地震時,自願當日本搜救隊來台翻譯,因為愛上台灣就留下來拍戲,剛開始曾因北京腔遭夜市攤販打槍,不賣東西給他,後來他花了1年苦學台灣腔,現在開口已被當成道地台灣人。他在日劇《馬路須加學園》演中國人,「後來看觀眾迴響,大家都以為找了個台灣人來演出!」顯見他的台灣腔已根深蒂固在骨子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