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半個月爆瘦8公斤 頂樓裸曬鄰居嚇傻眼

吳慷仁為新戲角色減肥8公斤。(伊萊克斯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吳慷仁今年再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同獎項,今(3)他出席家電活動,將入圍歸功於對手演員跟工作人員。他透露不少朋友都傳打電話恭喜,其中包括緋聞女友邵雨薇,他也鼓勵邵雨薇不用太急,也不需要太追求獎項,「很多新人都說最大瓶頸是沒有演出機會,其實有機會就多把握去演,照自己的節奏來。」

吳慷仁準備新角色上頂樓裸曬。(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他現正積極投入新影集角色,不吃澱粉跟斷食,短短半個月內瘦8公斤,瘦成皮包骨,膚色也變成黝黑的巧克力色。他笑說之前為了曬黑,特地搬了露營椅到自家頂樓裸曬看劇本,只穿一條內褲,鄰居阿婆上樓曬衣服,看他背影還以為他全裸,嚇到不敢說話,「我平時都很邋遢,阿婆就算看我正面應該也認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