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谷鎮》女星大一遭迷姦 刺青自我惕勵

卡蜜拉曼德絲自爆大學時曾遭下藥性侵。(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5歲女星卡蜜拉曼德絲因演出人氣影集《河谷鎮》走紅,日前受訪時自爆在就讀紐約大學一年級時,被人在飲品中下藥遭性侵,坦言經歷了一段非常黑暗的時期,直到她從創傷中走出後,在胸部右側刺了一個紋身,上面寫著「建造一個家」(to build a home),提醒自己要堅強,以及對個人及周遭環境保持警覺。

卡蜜拉希望藉由公開自己的過往,鼓勵有相同經歷的人,她表示:「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想到底能為自己做些什麼。」更透露去年她罹患暴食症,最後靠心理治療師和營養師協助,才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