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貴婦粉餅 瑞莎絲緞般肌膚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SPF35 PA++++30ml(12色),1,800元。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保養領域佔有一席之地的資生堂,去年重新上市資生堂彩妝,以創新質地及獨樹一格的日本藝術文化,將藝術及科技完美融合。今年秋季,資生堂推出全新「超進化底妝系列」,滿足所有女性的底妝需求。

VALMONT屹麗御蜂緊稚粉菁萃30ml/6,900元。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系列」以無重量成分為明星特色,主打明星商品分別為「超進化持久粉底 SPF 35 PA++++」、「超進化持久氣墊 SPF35 PA ++++」及「超進化持久遮瑕液」,資生堂實驗室所專利特殊開發的動態煥新科技技術,遇水結合成防護膜,能抵抗熱與濕,完美貼合凝膠可依表情紋路重新排列,防止底妝龜裂、不卡粉,讓妝感能因應隨當下環境,控油保濕、維持明亮。

藝人瑞莎使用VALMONT屹麗聚效絲絨粉餅 5,900 元。

資生堂為了使這些藝術美妝品般與當代日本連結更為緊密,特地與國際知名編舞老師Ryan Heffington及攝影師兼導演Barnaby Roper合作拍攝全新廣告,匯聚了多位頂尖的模特兒及舞者,舞者們使用各式不同的底妝顏色,藉由舞蹈共同傳遞出不同膚色的美麗多樣性。

資生堂匯聚多位頂尖的模特兒及舞者,藉由舞蹈共同傳遞美麗多樣性。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品牌IG)

貴婦品牌VALMONT特選阿爾卑斯山汝拉Jura地區的蜜蜂推出抗老保養「屹麗御蜂系列」,現在將品牌引以為傲的珍稀配方延伸至底妝產品,推出2款底妝新品「屹麗御蜂緊稚粉菁萃」與「屹麗聚效絲絨粉餅」,藝人瑞莎也使用VALMONT屹麗聚效絲絨粉餅 。

資生堂匯聚多位頂尖的模特兒及舞者,藉由舞蹈共同傳遞美麗多樣性。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品牌IG)

「屹麗御蜂緊稚粉菁萃」共推出5款色調,靈感源自上海、京都、巴黎、馬爾他、佛羅倫斯五個都會女性喜好的膚色所調製而成,其中蘊含蜜蜂複合精萃匯集蜂蜜、蜂膠及蜂王乳的珍稀成分;半月形狀的「細柔聚光粉體」如聚光燈般反射出細緻絲緞光澤。 

圖片提供:VALMO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