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今天運動了嗎?運動穿搭也要時尚

黛安芬Triaction Studio自在律動透氣運動內衣(裸粉),1,3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運動成為時尚,運動穿著當然也要時尚!黛安芬Triaction運動內衣針對近來討論度高的戶外露營活動推出新品,以不同的運動強度區分,多樣化的面料圖案與美背設計,讓女生從事戶外運動時依然時尚有型。

黛安芬Triaction系列針對秋冬戶外運動需求推出新款,右為防晃指數最高的Cardio「高效動能零壓運動內衣─星空藍」1,680至1,780元,左為Studio「舒適律動縷空交叉美背運動內衣─藍」1,180元。

戶外露營就是想親近大自然,清晨早起慢跑,胸部晃動幅度最大,Cardio高效動能運動零壓運動內衣採背心式設計,提供最佳穩定包覆感,透氣罩杯採3D貼合技術製作,結合三種高強度材質,在運動時可抵抗因較大動作而對胸部造成的擠壓,維持胸型;4向彈性布料與隱藏式鋼圈,加強運動時胸部的穩定度,防晃指數達78%。尺寸依罩杯區分,更貼合保護胸型。

黛安芬Triaction Studio舒適律動交叉美背運動內衣(粉),1,280元。

想登山健行吸收芬多精,Studio舒適律動系列採用輕薄網眼布與吸濕排汗材質,加上一體成型均薄透氣罩杯,保持運動時的乾爽舒適;搭配星空藍、粉與藍等秋冬流行浪漫色彩,每款的正面與美背設計均不同,搭配外出服更顯時尚。

黛安芬Triaction Studio舒適律動交叉肩帶運動內衣(星空藍),1,280元。

想做戶外瑜珈,體驗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覺,則可選擇Studio自在律動系列,除了同樣具有快速吸濕排汗的效果,雙肩肩帶延伸至背面的Y字肩帶設計,可以順應身型自行調節左右肩帶長短,給肩膀最大的自由度與舒適度,做起瑜珈更得心應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