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S.T. Dupont浪漫巴黎 細說奧斯曼建築

S.T. Dupont From Paris with Love筆具收藏組。玻璃水晶罩,路燈和門廊附LED燈,底座為黑色漆潤飾木頭座,金屬建築裝飾。168,000元。限量399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昔日台大五姬「國企匡」陳匡怡清新脫俗的形象深植人心,她昨(3)日受法國精品S.T. Dupont之邀,出席From Paris With Love限量系列上市活動,設計靈感來自奧斯曼建築與巴黎浪漫氛圍的打火機、筆具等,喚起自己曾在法國念書的記憶。陳匡怡說,最愛景點至今都是「巴黎鐵塔」,「從戰神廣場看過去的巴黎鐵塔最美,尤其晚上的燈光秀,就是最令人嚮往的典型浪漫。」

S.T. Dupont以奧斯曼建築為靈感,打造From Paris with Love限量系列。打火機(右),128,000元;鋼筆,118,800元。限量編號各999件。

S.T. Dupont創立於1872年,正值奧斯曼建築的翻新期,全新From Paris with Love限量系列即受奧斯曼建築啟發,打火機正面如同微縮建築,機身為黃金潤飾與天然漆裝飾效果的石牆,鋼筆亦如街角建物,皆裝飾華麗的窗戶,以及運用高技術鋁和陶瓷合金所詮釋灰色鋅板屋頂。精美的筆具和煙具收藏組被置於玻璃球體內,輕觸LED燈即可點亮路燈和產品,底座則嵌著標誌性的巴黎路牌造型Logo,諸多細節令人驚喜連連。另一組筆具菸具典藏套組,彷彿取景自擁有無數台階和廣場的「蒙馬特」(Montmartre),當中還有一只巴黎鐵塔造型書籤,以及黃金潤飾的菸灰缸,精巧奢華。

S.T. Dupont From Paris with Love筆具收藏組。玻璃水晶罩,路燈和門廊附LED燈,底座為黑色漆潤飾木頭座,金屬建築裝飾。168,000元。限量399件。

奧斯曼建築風格得名於法國城市計畫師喬治─歐仁‧奧斯曼男爵(Baron Georges-Eugène Haussmann,1809~1891),他受命於拿破崙三世(Napoléon III,1808~1873)的巴黎改造計劃,也帶來現代城市的新概觀。西元1852年至1870年,奧斯曼掌舵下的公共建築,如教堂、劇院、火車站等,注重街道建築的細節,並以花園圍欄或庭院打造美麗的建築結構。奧斯曼認為,建築應是創造都市美景的景觀,包含高度、總體設計、顏色以及材料、如石材牆面和鋅板屋頂,都應相同,營造完整的調性。

陳匡怡搶先鑑賞S.T. Dupont受奧斯曼建築啟發的From Paris With Love限量系列,精細工藝重現巴黎浪漫氛圍,也喚起曾在法國念書的回憶。

S.T. Dupont From Paris with Love煙具收藏組。玻璃水晶球,路燈和門廊附LED燈,底座為黑色漆潤飾木頭座,金屬建築裝飾。188,000元。限量399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