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改潮換帶:你NATO了嗎?

沛納海今年八月推出NATO錶帶,引爆一波預訂名單。圖為搭配該錶帶的Luminor兩地時間腕錶,270,000元。錶帶,7,7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沛納海(Panerai)第一次推出NATO錶帶,錶耳寬度24毫米,適用錶徑44毫米的Luminor系列腕錶,瞬間引爆一波預訂名單。更早之前,品牌歷史281年的域峰(Favre-Leuba)也推出色彩活潑的NATO錶帶,品牌陣中Harpoon、Deep Blue與Sea Sky等主系列錶款皆適用。奇妙的是,換上NATO錶帶,原有的腕錶竟像全新手錶,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覺。比照時尚包款的「換帶」風潮,看來高級鐘錶業也有了自己的「IT Strap」!

域峰全新NATO錶帶為Raider系列錶款帶來更豐富多變的視覺饗宴。圖為Raider Deep Blue腕錶,約69,000元;錶帶,3,000元。

換個錶情 NATO好型

相較幾年前就主打NATO錶帶、現在至少有50種不同色彩與材質可選的歐米茄(OMEGA),鐘錶市場玩味錶帶的情況普遍「慢熱」,不過至今為止,尤其夏天,許多高級品牌漸漸納入NATO錶帶,顯示這樣的配件越來越受重視。

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腕錶,備有兩款錶帶選擇,黑灰相間條紋NATO錶帶與黑色橡膠錶帶,265,000元。錶帶,5,300元。

不具名鐘錶業人士透露,在過往,不少錶主認為這種平價錶帶無法撐起他手上的腕錶;但現在,戴上NATO的男人感覺更年輕、有活力,「NATO錶帶使人相信,不同樣式能為腕錶換上截然不同的風格,甚至就像全新腕錶!」

沛納海NATO錶帶的問世有跡可循。這家來自佛羅倫斯、過去供義大利皇家海軍所用的商號,去年一口氣推出六款簡約經典的「OP Logo」腕錶,從型號773、774、775、776、777到778,據悉當中詢問度最高的,就是搭配仿亞麻質感合成帆布錶帶的「774」與「777」。

NATO錶帶 最佳驚喜

今年,更多帆布錶帶被用於重點錶款,例如慶祝羅馬店開幕的Luminor Marina 44mm特別版(型號PAM01025),這只搭配織物錶帶的限量作品一下子就賣光了。現在,沛納海進一步推出過去所沒有的NATO尼龍錶帶,三款配色分別以藍、白、黑色為主,具備良好拉力及抗磨性,並用牛皮襯底提升舒適度,錶帶孔以同色皮革強化,不少顧客第一眼就下訂,印證潮流正興。

萬寶龍(Montblanc)自2018年為「1858」系列個別款式搭配法國百年織帶工坊「Fauare」的NATO錶帶,今年則是全面性地採用。百年靈(Breitling)超級海洋文化「海洋保護協會」限量版腕錶(Superocean Heritage Ocean Conservancy Limited Edition)更把ECONYL®紗線製成的NATO尼龍錶帶當賣點:這是尼龍廢料改造而成的創新材質。

萬寶龍1858系列自動計時碼錶,NATO錶帶巧妙呼應青銅錶殼與卡其綠錶盤。163,800元。

百年靈超級海洋文化「海洋保護協會」腕錶,NATO尼龍錶帶為使用廢料改造而成的創新材質,約204,900元,限量1,000只。

此外,NATO錶帶被Oris潛水錶Divers Sixty-Five視為最佳拍檔,亦是Graham全新Swordfish腕錶的「隨附」驚喜。

Oris Divers Sixty-Five「半銅」腕錶,單向旋轉錶圈增添青銅外圈,NATO錶帶與其復古外觀完美搭配。60,000元。

圖片提供/Breitling、Favre-Leuba、Montblanc、OMEGA、Oris、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