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自爆單身3年 祈禱桃花開

曾沛慈舉辦新歌分享會,自爆已單身3年。(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實習記者陳品穎/台北報導〕曾沛慈昨日舉辦新歌分享會,正好遇上七夕情人節,但她卻渾然不知,先前傳出去年至美國散心時談了1個月的短命戀,對此曾沛慈大喊都是誤會,她只是描述有欣賞的對象,自爆「已經單身3個七夕」。

曾沛慈坦言目前沒有追求者,笑稱不懂自己怎麼會沒有桃花,身為基督徒的她更曾因此向上帝禱告,並說比起網路交友,她認為相親更有效率,不過親戚幫家中姊妹介紹對象時卻因職業直接略過她,讓她哭笑不得;曾沛慈過去因怕媽媽擔心不敢吐露心事,但近年來母女倆心境都有所成長,關係更加緊密,爆出緋聞後她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大喊「我單身」,兩人便沒再提起這件事。

新歌《謎之音》由同門師姐「Lala」徐佳瑩作曲,卻有網友質疑曾沛慈學Lala的唱腔,她坦言在錄音時就有預感會被這樣說,也安慰自己這是種鼓勵,因為在她心中Lala的唱功非常厲害,笑說:「我比較怕她翻唱,因為我覺得她會唱得比我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