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PK那那大師 指點下腹部用力

那那大師(左)扮成徐老師與信共舞。(小鋼砲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信先前推出專輯《煉金術》,至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作客,主持人那那大師扮成戴愛玲,與信飆唱《壞壞惹人愛》,至於那那大師跟戴愛玲誰的歌藝較好?信笑說:「你很盡力!很娛樂性!我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

那那大師也化身「徐老師」與信大跳《管他什麼音樂》,兩人更接受飆高音挑戰,PK新歌《為你著魔》,信輕鬆完成演唱,並傳授「下腹部用力、喉嚨放鬆」的秘訣,最後信透露最欣賞的歌手是張惠妹,當場清唱《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信的專輯此次挑戰新的風格,坦言以前的唱法對他而言駕輕就熟,並說:「帶給觀眾一個新的聽覺感覺,是一件很需要努力做好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