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便當文暗批王瞳介入 馬俊麟跪地磕頭求撤文

王瞳二度被爆和馬俊麟假戲真做。(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在《大時代》和馬俊麟配對,爆出假戲真做,馬俊麟老婆梁敏婷月初在臉書暗指王瞳介入婚姻,馬俊麟當時澄清「我處理得不好,讓我太太有誤會」,沒想到馬俊麟滅火沒用,梁敏婷昨二度暴走,發文稱「今年6月,我發現多一個人來吃這個便當」,再酸王瞳和馬俊麟有一腿,還傳出離婚打算。

馬俊麟老婆梁敏婷氣炸,貼出馬俊麟和王瞳的曖昧照。(翻攝自臉書)

梁敏婷也在馬俊麟手機中發現一張馬俊麟曖昧照,照片中馬俊麟穿著短褲的腿壓在王瞳的腿上,手上被用原子筆寫著「到死也不分開」,讓她氣炸,大嗆:「謝謝你們,把它刺在身上吧,挺美的。」而王瞳昨認了照片中的腿是她的,但解釋「那是之前拍的」。

馬俊麟(左)今年3月還和剛生產完的老婆梁敏婷在月子中心曬恩愛。(資料照)

對此,馬俊麟經紀人表示:「馬俊麟認為自己覺得沒有體恤到老婆的情緒,昨晚還跪地磕頭,請老婆下架貼文,希望夫妻倆的事情不要影響到其他人。」沒想到跪了1個多小時,額頭至昨拍戲時依舊紅腫,仍無法讓老婆改變心意刪文。

對於離婚一事,經紀人強調馬俊麟不會離婚,「他說他愛老婆,也心疼老婆為他生兩個小孩,會繼續走下去!」馬俊麟不斷對經紀人表示自從第一次爆出緋聞,他就得到震撼教育,下戲後刻意和王瞳保持距離,手機也都讓老婆檢查,拍完戲後還立刻回家帶小孩,沒想到老婆還是不放心,讓他感慨:「我就是演員啊,這是我的工作,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另外,王瞳則對民視長官求饒喊:「不要罵我,真的不關我的事。」力撇緋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