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離婚生效 宋慧喬刪光宋仲基合照

宋仲基(左)和宋慧喬離婚正式生效。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上月底由男方透過律師對外公布正訴請離婚,震驚亞洲娛樂圈。據韓媒報導,宋仲基和宋慧喬透過法律代理人於昨日早上在首爾家庭法院進行離婚調解,兩人針對不進行財產分割、不給付精神賠償金等條件達成共識,離婚調解生效,兩人正式分道揚鑣。

宋慧喬刪光IG過往甜蜜合照。(翻攝自IG)

先前宋慧喬的IG還保留了她和宋仲基的婚紗照,以及小倆口拍攝《太陽的後裔》的照片,昨離婚調解成立後,宋慧喬立刻刪光了宋仲基的所有痕跡,徹底斬斷兩人關聯。她日前也宣布「下半年暫退演藝圈」,將休息平復情傷,也避開輿論風頭。

昨也有南韓記者出面爆料,事實上離婚調解是宋慧喬方面先提出的,但宋仲基卻搶先發布消息,並在官方立場使用「傷痛」等言詞,使得宋慧喬飽受輿論攻擊,該記者也強調﹕「離婚過程中,雙方皆沒有歸責事由,萬一某方面有過錯、有歸責事由的話,離婚就無法順利成立。」讓不少輿論換風向,批宋仲基「心機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