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瑞溫斯頓 門飾正能量 專門店正門裝飾推出Winston Gates系列 單戴混搭皆有型

Winston Gates18K玫瑰金環型花飾耳環,58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主石重0.11克拉,約289,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帶有典型18世紀末的建築風格,高貴的鍍金鐵門上飾有金質環型花飾,同時點綴著捲曲的樹葉紋飾及瓶形圖案雕刻,海瑞溫斯頓以此花飾為靈感,推出Winston Gates系列珠寶,細膩金工搭配鑽石璀璨光芒,簡單而雋永的設計,適合各種穿搭。

Winston Gates鉑金環型花飾戒指,31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主石重0.13克拉,約209,000元。

環型花飾一直是許多文化中備受推崇的裝飾圖騰,具有豐富的象徵內涵和鮮明的特質,海瑞溫斯頓先生以環型花飾裝飾象徵樂觀、機會、希望和幸運,如今每一家海瑞溫斯頓品牌專門店的正門都有這樣的裝飾,將品牌創始人最初賦予品牌的正面積極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Winston Gates系列珠寶可單獨佩戴、也可層疊混搭。

全新Winston Gates珠寶系列共有環形鍊墜、耳環、手鍊及戒指,材質有鉑金、18K黃金、18K玫瑰金,不同色彩的環型花飾可單獨佩戴、也可層疊混搭,花環上精心雕刻著10片花瓣,並鑲嵌1顆圓形明亮式切工主鑽,主鑽的周圍環繞著一圈密鑲鑽石,每一顆都經由手工精心挑選,突顯品牌一貫的精湛工藝。

Winston Gates18K黃金環型花飾鍊墜,29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中央寶石重約0.13克拉,約174,000元。

Winston Gates鉑金環型花飾手鍊,29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中央寶石重0.13克拉,約181,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