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華碩ZenFone 6 自訂鏡頭翻轉角度

表格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碩日前在西班牙發表旗艦手機ZenFone 6,最吸睛的地方是能自訂角度的翻轉鏡頭,台灣宣布正式開賣,引進6GB+128GB、8GB+256GB二版本,售價分別17,990元、20,990元。

拜翻轉鏡頭所賜,華碩ZenFone 6具備自動全景拍照、動態追蹤錄影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不同於過去ZenFone系列有平價選擇,此次ZenFone 6採用高通S855處理器,僅有旗艦款,可以看出華碩手機策略正在轉變。因應華碩30週年,之後還會再推出ZenFone 6頂規30週年限定版,12GB+512GB價格27,990元,全球限量3千台。

華碩ZenFone 6正式在台開賣。(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ZenFone 6因為採用翻轉鏡頭,前後相機共用一組鏡頭,自拍也擁有高畫質。除了不到1秒自動180∘翻轉,利用步進馬達微步驅動,還能自行調整從0∘至180∘翻轉,提供更大的拍照彈性,例如拍攝大仰角,不用再辛苦地蹲很低。

華碩ZenFone 6,最吸睛的地方是自訂角度翻轉鏡頭。(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ZenFone 6之所以選擇4,800萬+1,300萬畫素後2鏡頭,並非時下流行的後3鏡頭以上規格,主要原因還是避免讓馬達承受太重的重量。其他主打功能另有自動全景拍照、動態追蹤錄影、HDR+強化、6.4吋全螢幕以及旗艦手機少見的5,000mAh大電量。

從今年手機市場來看,翻轉鏡頭成為趨勢,三星A80也將於6月底在台上市,同樣主打後鏡頭就是前鏡頭,跟華碩ZenFone 6不同的是,三星A80自拍時會先把鏡頭升起,再把後鏡頭翻轉到前面;不過2款都不支援OIS光學防手震、不防水。

圖片提供:華碩、三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