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踩進嘻哈界 合作頑童超專業

頑童MJ116與阿妹為手遊共同創作主題曲。
(完美世界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饒舌團體頑童MJ116和天后「阿妹」張惠妹多次合作,繼第27屆金曲獎及頑童小巨蛋演唱會後,這次再為手遊合體代言,並共同創作主題曲,讓獲邀的他們直呼:「願望真的成真了!」並表示:「妹姊在我們心中就是神!是無人能取代的,且她的歌唱非常有爆發力,聲音很有溫度跟感染力,真的期待這一刻很久了!」

阿妹也很期待跟頑童合作,笑說:「很榮幸終於真正地踩進嘻哈界,與頑童一起創作主題曲,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全新面貌和更精彩的作品。」錄音過程十分順利,瘦子表示:「妹姊超專業,她錄音的時候唱了一兩次,我就覺得很棒了,可是她覺得可以再多唱幾遍,然後每一遍又更厲害。」狂讚天后的專業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