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天心遠距婚煲愛秘訣:沒事找事做

天心甜曝遠距離婚姻保鮮秘訣。(記者潘少棠攝,服裝提供:PENNYBLACK)

記者粘湘婉/專訪

天心(右)在劇中飾演飾演王牌律師。
(群之噰提供)

金鐘戲后天心在華視新戲《最佳利益》飾演勝訴率百分百的王牌律師,時不時大翻白眼,且刻意放慢語速,傳神表達律師一絲不苟性格。面對劇裡成串法律台詞,她說法律名詞有夠難,但劇本卻乾乾淨淨;演戲多年的她自信表示:「以前筆記都密密麻麻的,但現在都在我的腦海裡。」殺青後也不會留下劇本,拍戲的樂趣就是把每個拍過的場次劃叉叉,笑喊:「助理幫我劃掉,我還會不開心,覺得樂趣被剝奪了。」

她劇裡老公疑出軌,卻隱忍1年都不願面對,與她真實個性大相逕庭。她說自己是急性子,情緒都寫在臉上,吃軟不吃硬,跟韓籍攝影師老公結婚3年,老公早就摸透她的性格;她也樂得搬出心中「養成老公」手冊,跟另一半慢慢磨,夫妻最長一次冷戰只有短短30分鐘。

她認為遠距離維繫秘訣就是「沒事找事做」,分享各種生活瑣事,有次她丟出陷阱題:「我是不是變胖了?」老公笑笑表示沒意見,要她去問經紀人,她又氣又好笑:「你這個壞蛋,把責任推給經紀人」。

她婚姻幸福,成為身邊工作人員的感情諮詢對象,她說自己老公脾氣好,有時耍任性不顧勸阻,堅持在車上喝湯,結果撒出燙到自己,一聽到老公說:「我就說吧」,忍不住煩躁怒喊:「我餓了嘛」,這時老公默默把車開到路邊,她就開始反省自己EQ不好,轉頭戳戳他肩膀喊:「不要生氣嘛」,撒嬌功力一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