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偕妻唱情歌 淋雨放閃 MV致敬鄧麗君 未曾同台留遺憾

洪榮宏(左)、張瀞云推出情歌《今生今世的愛》,夫妻倆合體拍MV。(華特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洪榮宏近來推出新專輯《男子漢加油》,日前與愛妻張瀞云拍攝新歌《今生今世的愛》MV,靈感來自鄧麗君的名曲,也是兩人的定情曲《我只在乎你》;洪榮宏說:「與老婆的相識,源自兩年前,我正在籌備演唱會中向鄧麗君致敬的單元,因此認識了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張瀞云,因為鄧麗君讓我們相識,真的感謝這個機緣!」

夫妻倆在微風細雨的海邊拍攝MV,洪榮宏說:「因天氣不佳,拍拍停停12小時才完成,雖然辛苦,但心是溫暖的,感受有如人生般,一路風雨中同行見證真情!」張瀞云則表示,5歲就喜歡鄧麗君的歌,小時候第一次登台唱的歌就是《一見你就笑》,「鄧麗君伴著我成長,在我心中是默默支持的精神力量,也是我歌唱的信心來源,對她有著滿滿的思念!」

這首歌在鄧麗君逝世24週年前夕推出,洪榮宏表示一切都是緣分,提到鄧麗君,他說:「我剛出道時,她已在日本發展了,出道多年來未能有機會與鄧麗君同台,這也是我心中的遺憾,回想起16歲時在西餐廳的駐唱歲月,她的許多歌都是我必唱的,感謝鄧麗君讓我有這些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