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舒淇+光希秀腰線 尬維密超模 揹上Serpenti Forever腰包輕巧時尚 可拆式腰帶變成斜揹包或手拿包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毛茛黃水晶色腰包,約6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經典Serpenti Forever配件系列春夏新推出時尚腰包,向來走在時尚尖端的品牌代言人舒淇,出席巴賽爾鐘錶展時便別出心裁地以風衣加上白色腰包的時髦日裝,搭配Serpenti頂級珠寶項鍊與珠寶錶現身;同樣身為品牌大使的木村光希赴羅馬參加B. Zero 1二十週年慶祝活動時,趁空檔觀光時以休閒牛仔裝搭配黑色腰包,兩位代言人正好示範了Serpenti Forever腰包可正式可休閒的穿搭技巧。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腰包也可轉化為鍊帶小包,最近來台引起熱烈注目的前維密超模Alessandra Ambrossio在Coachella音樂節做出絕佳示範。(記者王瀅娟翻攝自Instagram@alessandraambrosio)

Serpenti Forever腰包採用極致柔軟的小牛皮製作,立體手縫馬特拉斯(Matelasse)緹花技術展現鱗片形狀與倒V形圖案,搭配招牌琺瑯蛇首包釦。除了可調整長度的可拆式皮革腰帶,還搭配了可拆式淺金鍊帶,因此也可拆轉換為斜揹鍊帶包或手拿包使用,最近來台出席活動引發熱烈討論的前維密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便將腰包轉換成斜揹鍊帶包,現身加州Coachella音樂節,隱約露出馬甲線,完全看不出來是2個孩子的媽。圖片提供:寶格麗

寶格麗品牌大使木村光希佩戴全新Serpenti Forever黑色腰包至羅馬參與品牌活動。(記者王瀅娟翻攝自Instagram @kokiofficial_0205)

寶格麗品牌代言人舒淇佩戴Serpenti Forever白色腰包出席品牌2019巴賽爾鐘錶展全球記者會。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糖果石英色腰包,約65,000元。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鈷藍碧璽色腰包,約6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