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用屁股彈琴 邀3萬粉絲為老婆慶生

王力宏演唱會上竟用屁股彈鋼琴。(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感情甜蜜,4月14日是老婆33歲生日,他在演唱會上突然給老婆驚喜,邀請全場3萬粉絲一起為老婆高唱生日快樂歌,在深情演唱《Perfect》後,他突然說:「我親愛的老婆perfect,她就在現場!」閃瞎所有粉絲。

王力宏並對台下愛妻喊話:「我愛妳,生日快樂!」並隔空送上飛吻,全場粉絲都感染到他和老婆的幸福感。

事後李靚蕾也曬出她靠在老公肩膀的慶生照,也秀出2個女兒送的禮物照,她寫道:「女兒們準備了快1個月的生日驚喜。」不但手作生日卡片,還準備2個造型大蛋糕,包括女兒們親手繪圖設計的大房子蛋糕,讓她相當感動!

才華洋溢的王力宏,演唱會上也搞笑用屁股彈鋼琴,逗樂粉絲,而「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6月8、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購票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