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變髮出輯 東京治裝當閃靈刷手

邵雨薇為了首張專輯落髮,直呼一點都不心疼。(寬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邵雨薇轉戰歌壇,為了新造型把原來飄逸的長髮剪掉,一口氣剪了30公分也不心疼,她笑說:「之前是演員身份,習慣頭髮因角色而有很多變化,但這次倒是非常興奮,因為是為『專輯』變髮。」

邵雨薇赴東京血拚治裝。(寬宏提供)

談起3天2夜的東京治裝之旅,她在短短3天就刷破百萬日幣(近35萬台幣)的卡費,不過每天都早出晚歸,逛到服飾店打烊才回飯店休息。

她還透露在逛街過程撞見「全世界最帥的男生」,可惜還是不敢行動,「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我只想要觀察他。」錯失了搭訕的機會。

邵雨薇的首張專輯預計在5月推出,6月8日還會在華山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透露心情相當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