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侯佩岑獻愛家扶 夏姿特賣共襄盛舉

夏姿.陳粉色寶石裝飾皮革肩揹帶,「拾華」價6,54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侯佩岑擔任家扶基金會代言人,宣傳兒童保護VR遊戲「黑暗森林歷險記」,Shiatzy Chen夏姿.陳也共襄盛舉,將捐出今年「拾華」慈善特賣會部分所得給家扶基金會,一起為保護兒童努力。

夏姿.陳大桃色花卉刺繡提包,「拾華」價14,960元。

夏姿.陳自民國93年起便固定將「拾華」慈善特賣會部分所得捐給教育部「學校教育儲蓄戶」,幫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夏姿.陳創意總監王陳彩霞其實也是家扶基金會的捐助人,恰巧遇上品牌之友侯佩岑為家扶基金會募款,因而決定今年「拾華」慈善特賣會部分所得除了捐助學校教育儲蓄戶,再加碼捐助家扶基金會,呼籲大眾重視兒童保護議題。

侯佩岑穿夏姿.陳春夏黑色開衩長裙出席家扶基金會首創兒童保護VR遊戲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夏姿.陳「拾華」慈善特賣會囊括男女服飾、配件,總數超過3,000件,全面2折起,邀請顧客為自己添購時尚行頭的同時,也可以一起做公益。即日起至3月18日於台北福華飯店仁愛店4樓大班廊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