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宇婕小三升級惡媳 落水失溫體力不支

王宇婕(右)在劇中落水,等著陳志強來救她。(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宇婕在三立《炮仔聲》中從小三一路晉級為惡媳婦,開始霸凌婆婆劉秀雯,前晚寒流來襲,恰巧拍攝一場婆媳落水戲,兩人同時落水,上演「女友和媽媽同時掉到水裡,你要先救誰」的橋段,沒想到陳志強覬覦王宇婕的財產,在劇中竟丟下溺水的媽媽,選擇先救王宇婕,惹來觀眾一片怒吼。然而拍這場落水戲,也讓王宇婕大嘆「惡女不好當」。

王宇婕拍落水戲失溫,上岸後趕緊喝薑湯保暖。(三立提供)

王宇婕表示:「因為太投入角色,竟一頭栽進水裡瘋狂地鬼吼鬼叫,沒想到水溫低加上體力不支,一度換不過氣。」當晚氣溫持續下降,演員們多次落水臉色發白、受凍,但都不抱怨,尤其資深演員劉秀雯相當敬業,不管落水幾次,她都親自演出,讓年輕演員們都非常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