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賭場開嗓 試手氣爽賺36倍

蕭敬騰日前在大西洋城開唱,空檔在賭場小試身手,運勢超旺賺回36倍獎金。
(js娛樂工廠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日前在美加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演,走遍溫哥華、多倫多等大城市,23日到達大西洋城搖滾聖地「Hard Rock賭場」開唱,成為首位登上該場地表演的亞洲藝人;難得到賭場,他不忘小試身手,竟下一注就押對,賺回36倍獎金,運勢超旺,有趣的是,荷官表示不要小費,要求他唱歌,於是老蕭應景清唱一段《White Christmas》,笑說唱完感覺只有「妙」可形容。

到美加將近半個月,他至今還沒克服時差問題,被團隊虧是「時差哥」,老蕭也笑說:「已呈現半放棄狀態。」索性每天起床吃早餐,梳化時間則變成他的補眠時間;這次在賭場開唱,因應當地營業時間,他凌晨一點才登台,工作人員早已熊貓眼,觀眾卻越晚越嗨,連保全都忘記管秩序,拿出手機跟台上的老蕭自拍,畫面十分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