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44高峰會今開賣 8組歌手開放點歌點到爽!

一年一度的民歌高峰會深受四、五年級生歡迎,明年的高峰會將由殷正洋(下排左)、潘越雲(下排右)等8組民歌手輪番上陣。(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每年的「民歌高峰會」深受四、五年級歌迷歡迎,明年的民歌44高峰會將找來8組民歌手獻唱,包括施孝榮、李明德、王瑞瑜、殷正洋、潘越雲、許景淳、于台煙、王海玲,除了黃金陣容,這次還將點歌時間拉長,保證讓歌迷「點到爽」;製作人施孝榮表示4位男歌手當兵時分屬2個藝工隊,到時會上演一場「民歌PK秀」,4位女歌手也會合唱經典歌曲。

8位民歌手都已中年,施孝榮笑說:「現在真的是唱一場少一場,距離退休也沒幾年,趁現在還有體力能唱,多唱一些給歌迷聽。」整體的編排也會讓大家耳目一新,門票今天中午於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OK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