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今4度攻蛋 佳賓搞神秘

莫文蔚今在小巨蛋開唱,據傳神秘佳賓是林俊傑。(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莫文蔚今晚將在小巨蛋舉辦「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特別帶著媒體和幸運的歌迷朋友,參觀她的專屬化妝間、服裝間等,且今天是冬至,還請大家一起吃湯圓;她透露長期忙於工作,老公對此有一點小抱怨,「但他知道表演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部分,謝謝他的體諒。」她已答應老公2020年會休息1整年,享受兩人世界。

莫文蔚表示,這次為台北小巨蛋的演出有準備不一樣的表演,除了曲目有調整,還暗示今天會有特別嘉賓共襄盛舉,據傳嘉賓是曾為她寫過歌曲《心領神會》的金曲歌王林俊傑。這是她第4次攻蛋,她覺得小巨蛋是她的福地,每次回來都有種特殊的熟悉感。

她很喜歡中西合璧的表演方式,演唱會上特別安排古箏及中國大鼓的橋段,千變萬化的舞台機關也是一大亮點,呼籲要來看演唱會的歌迷朋友:「先吃飽,不要喝太多東西以免跑廁所,因為只要離開一下就會錯過很多精彩的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