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外片TOP10票房狂吸40億 《復仇者聯盟》衝破6.4億強勢奪冠 - 《水行俠》持續發威 《大黃蜂》蓄勢待發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票房雖不及上一集,但仍賣到年度亞軍。(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是今年全球最賣座電影,在台也登上年度冠軍。
(迪士尼提供)

2018年已到尾聲,今年台灣票房仍被好萊塢大軍攻佔,光是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總票房就已幾乎是台片年度前10名票房總和;外片前10名票房除了仍遠超台片票房,也依舊清一色被英雄片及續集電影包辦,總和40億也勝過去年的32億,有些續集雖未勝過首集票房,但「續集牌」依舊在票房上奏效。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是唯一擠進票房前10名的非好萊塢片。(采昌提供)

今年適逢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從過年檔上映的《黑豹》就稱霸賀歲檔,總票房3.7億也成為漫威電影宇宙「首部個人電影」之冠;集10周年之大成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除了以6.4億票房成為年度冠軍,更登上超級英雄電影在台票房頂端,同時也是今年全球票房最賣電影;暑假檔的《蟻人與黃蜂女》更力邀男女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來台宣傳,吸金2.9億擠進第7名。

2015年以8.27億登上台灣影史第2名的《侏羅紀世界》,今年推出續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票房6.2億雖略遜一籌,仍成為年度亞軍;而從去年底熱賣到今年的韓片《與神同行》,打鐵趁熱在暑假推出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與馬東石4位主角還來台造勢,票房雖不及上集的5.1億,仍大賣4.79億登上年度季軍,穩坐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亞軍。

「阿湯哥」賣老命系列續作《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以4.4億登上年度第4名,阿湯哥也憑此片在創生涯高峰,刷新個人的票房紀錄。而雖然今年已到尾聲,但12月上映的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在台上映9天票房已破2億大關,預計耶誕節過後票房可望達到3億,跨年前還有口碑叫好的《大黃蜂》蓄勢待發,排行榜還是有異動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